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註冊球員名單沒郭泓志 王建民列一軍投教

圖片來源:中央社

CPBL 今天公布各球團註冊名單,富邦悍將隊註冊 53 人最多,Lamigo 桃猿隊註冊最少 46 人,名單中沒有郭泓志,悍將註冊名單中一軍投手教練為王建民,但球團回應,王建民僅是客座。

CPBL 今天公布各球隊註冊名單,註冊球員上限 60 人,每隊最少需註冊 46 人,為了讓球隊戰力調度更具彈性,去年開始也在註冊名單外,新增「合約所屬名單」,合約所屬球員僅可在二軍出賽,在 8 月 31 日前都可以登錄註冊名單。

富邦悍將隊註冊球員 53 人為 4 隊最多,包括 3 名洋投伍鐸、羅力和索沙,合約所屬球員列 8 人,教練名單有亮點,一軍投手教練除了林正豐,還有王建民名字;但球團表示,王建民還是屬於客座投手教練,原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自請離隊,一軍投手教練由余文彬接任,林正豐為二軍投手教練。

統一獅隊註冊球員人數 52 人,還沒有加入洋投,另有 7 名合約所屬球員,中信兄弟隊註冊球員人數 48 人,合約所屬球員 17 人;中信兄弟隊有意網羅投手郭泓志,但郭泓志目前人在美國,球團先前就表示,需等 3 月初回台才能進行進一步溝通,郭泓志的名字也沒有出現在名單上。

桃猿隊註冊球員人數最少,註冊球員 46 人,沒有列入洋投,合約所屬球員列 11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