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年素養導向新課綱上路 嘉大率先舉行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2019 年素養導向新課綱上路,嘉大與夢的 N 次方引領教師學教翻轉嘉義大學為配合新課綱發布施行,並協助師培師生因應新課綱師培政策,爭取教育部補助辦理 107 學年度「籌組師培教授社群及辦理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計畫」,透過多元化增能活動。

22 日由嘉義大學副校長黃光亮和嘉義市長黃敏惠共同主持開幕儀式,並邀請到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鄭淵全司長及夢 N 團隊王政忠召集人,進行「素養導向新課綱與師資培育」、「新課綱、新思維與新契機」及「素養導向新課綱的創新與實踐」三場專題演講,迎接面臨 108 年新課綱的準備,注入創新思維,翻轉教學。

黃光亮副校長特別感謝教育部的支持,讓嘉大有機會辦理此次的盛會;黃市長則以自己是嘉大校友及老師的身分,勉勵在場所有老師,也表達嘉義市政府對教育的重視與支持。

23-24 日各學科分組工作坊,辦理包括中小學國文、英文、數學、輔導活動、體驗教育和特殊教育等 13 類科,除了王政忠老師將帶領國中國文科教學實作之外,更邀請到全國最優秀卓越的中小學資深教師共計 38 位。報名參與此次的學員包括師培大學教師、師資生及中小學現職教師等,總人數高達 500 人以上。為期 3 天的專題講座課程和分科教學工作坊,透過課程設計與創新教學之實戰教學經驗分享,激發參與學員教學創意與熱情,碰撞出更多「自主、互動、共好」的火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