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婞淳代言原住民族運動會 目標前進奧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 3 月在台中登場,擔任代言人的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表示,奧運資格賽對她很重要,會一步一步慢慢來,目前的訓練狀況都還不錯。

2019 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 3 月 23 日至 25 日在台中市登場,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擔任運動會代言人的郭婞淳、跨欄好手陳傑一起為 3 月的運動會揭開序幕。

盧秀燕表示, 2019 年原民運動會是今年度第一場全國性的綜合運動會,歡迎大家一同齊聚台中,以體育會友。台中市持續透過舉辦各種大型體育賽事,打造優勢的運動環境。

來自台東阿美族的郭婞淳受訪表示,爭取參加奧運資格對她很重要, 4 月、 9 月、 11 月都有國際賽要參加,畢竟要維持在全世界排名前 14 名才有機會參加奧運,當然一步一步慢慢來,然後目前訓練狀況也都還不錯。

明年的賽事是否設定是最後一場比賽,郭婞淳指出,並不是最後一場後就要卸下選手的身分,到那時候身體狀況 OK 的話,當然會持續去拚 2022 亞洲運動會。如果真的卸下選手身分,她可能會回到大學當教練。

來自阿美族的跨欄好手陳傑表示,他已是第 4 次參加原民運動會,身為台中人的他,終於等到賽會在自己家鄉舉辦,他也希望能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中,「請大家來看我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