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白宮:美自敘利亞撤軍後 將留200名維和小組

白宮 21 日表示,美國在從敘利亞撤軍後,將在當地留下 200 名的「維和小組」一段時間。

去年 12 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以已擊潰伊斯蘭國(IS)最後殘餘勢力為由,下令將撤出敘利亞境內的2,000 名美國駐軍。

但自那之後,他受到一些壓力,調整他的政策,以保護支援美國打擊伊斯蘭國、但如今可能受到土耳其威脅的庫德族部隊。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說,「約 200 人的小型維和小組將留駐敘利亞一段時間。」

在此決定宣布前,川普剛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通過電話。

白宮的一份聲明表示,兩國元首就敘利亞問題,同意「繼續協同建立一個可能的安全區。」

白宮表示,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本週將在華府與土耳其國防首長進行進一步會談。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