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淑薇單日2勝 女雙4強有機會對決詹家姊妹

圖片來源:Wimbledon 官方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杜拜女網賽再度一日兩戰,先是在女單奪勝,挺進 4 強,接著又在女雙 8 強賽 6 比 2 、 6 比 4 擊退對手,收下 4 強門票。

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稍後也將出賽,若能順利在 8 強賽勝出, 4 強賽將對決謝淑薇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

總獎金 282.8 萬美元(約新台幣 8794 萬元)的杜拜女網賽本週登場,謝淑薇女單賽事連 2 戰都強碰前世界球后,但都能上演驚奇,今天以 6 比 4 、 1 比 6 、 7 比 5 扳倒世界排名第 5 、捷克選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搶下 4 強門票。

在女單賽事耗費 2 小時才辛苦收下勝利,謝淑薇稍作休息後,再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聯手出擊,女雙 8 強賽迎戰德國女將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與荷蘭選手舒由絲(Demi Schuurs)的跨國聯軍。

雙方開賽互破發球局,「台捷組合」在 2 比 2 情況下,兩度成功破發且連搶 4 局,以 6 比 2 拿下首盤。

「台捷組合」第 2 盤乘勝追擊,在短暫陷入膠著後,第 5 局率先攻破對手發球局,但第 8 局又被對手破發扯平,第 9 局在逼出 2 個破發點情況下,「台捷組合」再度破發得手,最終以 6 比 4 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