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李登輝籲選總統 柯文哲回應打太極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時,李登輝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說,他常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行蹤、計畫和講話內容。

柯文哲 12 日赴翠山莊拜會李登輝,並關心李登輝身體狀況,雙方談話約 30 分鐘,相談甚歡,李登輝更對著柯文哲說「有你媽媽在,你沒問題(台語)」。

不過,鏡週刊報導,李登輝當時見到柯文哲的第一句話就是「出來選總統」,柯文哲愣住。

柯文哲今天下午受邀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101 廳演講,被問及此問題時反問「你有在翠山莊裝竊聽器嗎?不然你怎麼問我這題目」,表示自己常常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行蹤、計畫和講話內容。

他說,常常會面談話有 20 、 30 分鐘,必須有前後文與場景,單就一句話詢問他,太難回答。

蘋果日報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若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將敗北,若韓國瑜不選,柯文哲才有機會。

對此,柯文哲表示,民調都在統計誤差範圍內,離選舉還有 11 個月,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好,而他曾說過,韓國瑜推翻很多政治學教科書規則,讓人大開眼界。

他說,「選舉就是人民投票,人民喜歡也沒辦法,很多事情就是 take it easy,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