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查多肥約做參考 棒壇預料哈波更大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職棒自由球員市場好戲連台,明星內野手馬查多可望簽下史上最貴的自由球員合約,接著各方目光將轉向明星外野手哈波,專家看好合約數字可超越馬查多。

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 26 歲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聖地牙哥教士隊達成協議,即將簽下 10 年 3 億美元(約新台幣 92 億元)合約,成為全美運動史上身價最高的自由球員。

「這個紀錄可以維持多久?」大聯盟官網的另一則報導提出這個疑問。

哈波(Bryce Harper)與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這個休季期的目標就是締造史上最貴的自由球員合約,如今馬查多的合約設下門檻之後,哈波合約的金額恐怕要從 3 億又 1 美元起跳。

美國棒壇公認,曾獲新人王、年度 MVP 與 6 度入選明星賽的哈波,夠格比馬查多拿到更大的合約,目前費城人、白襪、巨人、國民甚至教士,仍在爭取當中。

教士隊一直以來對哈波有興趣,雖然難以想像教士會一舉簽下兩名頂級球星,但大聯盟官網引用消息指出,教士還沒完全排除在哈波的競爭之列。

有消息說,哈波與費城人的合約已經接近達成共識,但又有風聲指出,哈波對加盟費城人還有一些遲疑,不過假如費城人出得起 3.26 億美元,那麼所有疑慮都將立即消失。

報導指出,哈波的合約數字不但會超越馬查多,而且更可能超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 2014 年與邁阿密馬林魚簽下的 13 年 3.25 億美元合約。

除了馬查多、哈波,目前自由球員市場上還有幾名球星還沒找到家,包括 31 歲的賽揚得主、左投手凱柯(Dallas Keuchel)、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多用途工具人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