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季太暖和 哈爾濱冰雪節冰雕展提早關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突如其來的暖流造成哈爾濱將近一萬名藝術家製作的冰雪雕塑融化,中國最大冰雪節主要展場的冰雕展因而被迫提早逾 10 天關閉,也是歷年來最早關閉的一次。

路透社報導,中國北部今冬最暖一週的日間氣溫已突破冰點,中國被迫於 17 日以後提前關閉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這比預定日期提早逾 10 天。

展方表示,「當然,我們具有危機意識」,鑑於雕塑已開始融化,基於安全考量決定提前關閉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設在以極其寒冷天氣聞名的東北部城市哈爾濱,自去年 12 月 23 日開放以來,已吸引超過 100 萬人次遊客。

一些已預訂觀賞古羅馬競技場(Colosseum)和米蘭大教堂(Milan Cathedral)迷你冰雕複製品的遊客對於提早關閉感到失望。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去年於 3 月 10 日關閉。

一名遊客在微博發文寫道:「為什麼不提前通知我們,我們已經訂了火車票和飯店,現在你卻關閉。」

樂園當局指出,已退款樂園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