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金鋒看少棒憶小時 談12強相信可組出強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盃台灣 12 強少棒大賽今天登場,富邦悍將隊副領隊陳金鋒為宣傳大使,他提到「運動這條路很辛苦」,少棒階段需先培養興趣,對於年底 12 強棒球賽,他直言,相信球員們參賽意願都很高。

2019 年富邦盃台灣 12 強少棒大賽展開,開幕典禮由陳金鋒任宣傳大使,陳金鋒表示,少棒比賽希望球員們都能盡最大的力量,互相切磋、彼此學習,希望 12 支球隊都可以有好的表現。

陳金鋒今天現身,小球員爭相與他合照,陳金鋒表示,看到少棒小朋友很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以前也是跟他們一樣參加比賽,慢慢的打上來,很開心台灣的企業可以支持基層的棒球,但對於少棒階段的球員,「體育這條路很辛苦,希望他們可以先培養興趣,要先喜歡上這個運動」。

談起 11 月奧運資格賽、世界棒球 12 強賽,陳金鋒表示,組成國家隊,每個球員的參賽意願都會很高,相信可以組出一支強隊。

此屆富邦盃 12 強少棒大賽,首度改採U 12 世界盃棒球賽賽制, 12 支球隊分 4 組舉行預賽,分組冠軍晉級決賽,冠軍 24 日出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