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準備搖滾吧 奧斯卡有請皇后合唱團登台表演

圖片來源:pixabay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今天表示,英國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將在 24 日的頒獎典禮現場演出,配合以這支天團為背景的賣座片「波西米亞狂想曲」成功入圍本屆最佳影片獎。

美國影藝學院(AMPAS)引用皇后合唱團金曲「波西米亞狂想曲」歌詞推文:「這就是人生嗎?或者只是幻想?我們歡迎皇后合唱團(Queen)及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來到今年的奧斯卡!」

「波西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一片主要圍繞在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身上。萊迪墨裘瑞本人 1991 年因愛滋病逝於倫敦,享年 45 歲。

皇后如今除了有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和鼓手羅傑泰勒(Roger Taylor)這兩位元老級成員,還加入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出身的亞當藍伯特擔任主唱。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登台的消息曝光後,樂團也用經典名曲 We Will Rock You 為哏,推文回應說:「皇后合唱團與亞當藍伯特會 ROCK YOU。」

「波西米亞狂想曲」風光入圍 5 項奧斯卡獎,包括飾演佛萊迪墨裘瑞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將角逐最佳男主角殊榮,但片中歌曲或原聲帶都未入圍。

這部電影全球票房海撈超過 8 億 5400 萬美元,是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傳記電影。

美西時間 24 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曲目還包括「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男女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共同演唱提名歌曲「擱淺帶」(Shallow)。

而貝蒂米勒(Bette Midler)則將演唱競爭最佳原創歌曲獎、出自「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的「失物的歸宿」(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