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4口燒炭亡 婦頸部有勒痕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benscherjon

台中市彭姓婦人昨天帶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家 4 人今天卻被發現陳屍計程車內。檢方下午相驗遺體,發現彭婦頸部有勒痕及反抗瘀傷,其餘 3 人無明顯外傷, 21 日解剖釐清死因。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表示,上午 9 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太平區北田路旁有一輛計程車停放多時,車上疑似有人卻無回應。警方獲報到場,車輛仍在發動,破窗後發現車內有 4 人,已無生命跡象。

經清查身分,坐在駕駛座為 34 歲吳姓男子,副駕駛座為吳男 32 歲的彭姓妻子,後座另為 8 歲的兒子與 6 歲的女兒。彭女雙手被膠帶纏繞,副駕駛座另發現未使用完的膠帶。副駕駛座外側地面上,有瓦斯噴槍、裝木炭的塑膠袋及不明藥物散落。

警方另在計程車後座,發現一個爐具裝有燃燒的木炭,進一步詢問吳男家屬,得知吳男與彭女昨天相約外出,因為感情問題商談離婚事宜,不排除吳男先用藥物讓妻子與子女失去意識後,再進行燒炭自殺,兩名幼童並未發現被綑綁的痕跡。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發現彭姓婦人雙手有被膠帶綑綁痕跡,且頸部有疑似勒痕,手肘、手臂也有瘀傷。彭婦解剖後,若發現肺部檢測無吸入一氧化碳的跡證,恐生前就因反抗遭到勒斃。

另外,吳男與兩名幼童身上無明顯外傷,檢方已擇定 21 日上午解剖遺體,以釐清死因。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要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