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晨薰滑球壓制無失分 木棒聯賽平鎮擊退麥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今天開打,平鎮高中由李晨薰掛帥主投,壓制 5 局無失分,率隊 6 比 0 擊敗麥寮高中。李晨薰此戰用滑球壓制對手,但他認為還在調整中。

李晨薰用 51 球投 5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奪 5 次三振。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他每場表現都不錯,接下來對手會愈來愈強,這場比賽刻意讓他投變化球,而且為他未來著想,好投手不只直球要投得好,也要有變化球搭配,這場比賽滑球控制得不錯。」

李晨薰也認為,滑球能控制在邊邊角角,是此戰表現最好的變化球種。不過,他也提到,曲球和變速球還沒達到像去年木棒聯賽一樣滿意的程度。他此戰積極進攻好球帶,用球數精簡,但球速沒有催出來,他坦言,「今天球探特別多,有點緊張。」此戰國內外球探聚集在三民球場關注他,加起來 20 人以上。

平鎮打線也全力支援李晨薰,首局開路先鋒李灝宇掃二壘安打,再由林子豪送回 1 分。 3 局下又是一輪猛攻,何逸龍安打後,包括 4 、 5 棒劉基鴻、宋晟睿連線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 5 分奠定勝基。

宋晟睿此役 2 支安打,貢獻 1 打點、 1 得分,最為突出;林子豪 1 安打,貢獻 2 打點、 1 得分表現也不錯。吳柏宏認為,投打都有發揮,不過,跑壘上有缺失,有待加強。平鎮目前保持不敗,下一戰 19 日對花蓮玉里。

另外,今天在高雄三民高中舉行的第二場賽事,雖然東石高中首局失誤形成落後,不過, 7 局把握對方失誤攻下致勝分,以 3 比 2 逆轉興大附農,首戰獲勝也讓晉級壓力減輕不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