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場外傳爆炸 警方:是爆竹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尼兩組總統候選人今晚進行第二場公開辯論,辯論進行過程中附近傳出爆炸聲,大批軍警立即淨空區域。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是有人在附近施放爆竹,沒有人員傷亡。

印尼總統大選將於 4 月 17 日舉行,首度與國會議員選舉合併於同一天舉行。爭取連任的佐科威(Joko Widodo)搭檔伊斯蘭宗教學者理事會主席安明(KH Ma’ruf Amin),對決大印尼行動黨主席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搭檔雅加達副省長桑迪阿加(Sandiaga Uno)。

印尼新聞網站「點滴網」(Detik)等媒體晚間報導,兩組候選人今晚在雅加達南區的蘇丹酒店( Sultan Hote)舉行第二場辯論,不過,就在辯論進行過程中,附近的雅加達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東側停車場突然傳出爆炸巨響,大批駐守辯論會場周遭的軍警立即淨空區域,撤離民眾。

有目擊民眾表示,爆炸發生時,看到黑色濃煙冒出,看起來像是炸彈爆炸。爆炸發生地點離兩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場只有 50 公尺的距離。

雅加達警局局長卡鐸(Gatot Eddy Pramono)表示,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爆炸巨響是有人施放爆竹,並不是炸彈爆炸,不過,警方會進一步調查相關細節,了解是否有人蓄意在候選人辯論會場周遭施放爆竹。

雅加達警方表示,這起意外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