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燈會在屏東 順遊東港市場逛獨立書店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灣燈會將於元宵節當天在屏東大鵬灣點燈,也帶動鄰近東港的觀光,觀光局表示,不只大鵬灣,建議民眾可赴鄰近的東港華僑市場品嚐在地美食,或逛逛獨立書店。

2019 台灣燈會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行,今年主燈以在地特產鮪魚為造型,結合大鵬灣的灣域特色,首度於水岸布展;新住民燈區的主題燈則以「海之女神」為主題,運用鋼材及蚵殼塑造,象徵新住民漂洋過海與台灣土地相互結合,交織編成豐富的多元文化。

觀光局大鵬灣風景管理處表示,今年台灣燈會首次在屏東舉辦,鄰近的東港也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像是東港華僑市場的特色小吃旗魚黑輪、隱身在市場的漁郎日本料理,或是東港首家獨立書店「有情書」,建議旅客不妨晚間賞燈,白天在東港品嘗美食,探索在地文化。

觀光局提醒,由於大鵬灣沒有雙鐵直接抵達,屏東縣政府以每天 400 輛次接駁車方式,鼓勵外地民眾搭乘高鐵和台鐵大眾運輸工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