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三分球大賽 籃網哈里斯爆冷勝柯瑞奪冠【影】

圖片來源:SportsCenter Twitter

今天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進行的 NBA 三分球大賽,布魯克林籃網的哈里斯(Joe Harris)在決賽輪砍進 26 分,力壓轟下 24 分的奪冠熱門柯瑞,大爆冷門抱走冠軍。

美國職籃 NBA 三分球大賽( 3 -Point Contest)由 10 名球員各自在 5 個位置各投 5 球,其中 4 個位置中的 5 球,有 4 個 1 分的一般球和 1 個 2 分的花球,選手另可依自己喜好,指定其中 1 個位置,讓 5 球都放 2 分的花球,首輪比賽後依得分排序,擇優取前 3 名晉級決賽輪。

這次三分球大賽話題十足,除有即將退休的 2006 年三分球大賽冠軍,達拉斯獨行俠的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參賽,柯瑞兄弟,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波特蘭拓荒者的塞斯.柯瑞(Seth Curry)也在比賽中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另外,去年砍進決賽史上最高 28 分的鳳凰城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則要尋求衛冕。

其他參賽的球員還包括多倫多暴龍葛林(Danny Green)、哈里斯、沙加緬度國王希爾德(Buddy Hield)、波特蘭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密爾瓦基公鹿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和地主夏洛特黃蜂的華克(Kemba Walker)。

首輪比賽結束後,柯瑞靠在最後一個位置連投進 5 個花球,轟下 27 分高分順利晉級,其他晉級的還有拿下 26 分的希爾德、獲得 25 分的哈里斯,而諾威茨基 17 分,布克 23 分都未能爭奪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