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卡達公開賽 非種子梅丹斯爆冷淘汰哈勒普封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比利時非種子球員梅丹斯(Elise Mertens)今天在卡達公開賽(Qatar Open)單打決賽後來居上,以 3 – 6 、 6 – 4 和 6 – 3 扳倒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奪得生涯第 5 座 WTA 冠軍。

首盤雙方都遭對手破發,以 3 比 3 平手後,排名世界第 3 的羅馬尼亞網球名將哈勒普連贏 18 分,以 6 比 3 拿下首盤。

但排名世界第 21 的非種子球員梅丹斯後來居上,接連拿下第 2 盤以及決勝的第 3 盤,奪得生涯第 5 座 WTA 冠軍。

梅丹斯本週在杜哈接連扳倒 3 位排名前 10 名女網好手,包括分別在 8 強戰及 4 強戰擊敗排名世界第 8 的荷蘭女將貝坦絲(Kiki Bertens)以及排名世界第 6 的德國名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最後在決賽擺平排名世界第 3 的哈勒普封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