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于煥亞27分獲明星賽MVP 率白隊擊敗黑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于煥亞今天在明星賽攻下白隊最高的 27 分,包括在第 4 節最後 54 秒內飆進 2 顆關鍵 3 分球,終場率隊以 146 比 140 險勝黑武士,他也獲得明星賽 MVP 殊榮。

第 16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今天在桃園巨蛋登場,黑隊在第 4 節最後 1 分 14 秒,靠著「男模」呂政儒的 3 分球將比分追成 137 比 137 平,也把比賽氣氛帶到最高點。

決勝期白隊于煥亞的連續 3 分球滅火成功,白隊不但拿下贏球的新台幣 5 萬元團隊勝利獎金,拿下 MVP 的他也再添 1 萬元獎金。

于煥亞賽後受訪時,同隊的「喇叭」張博勝在外高喊:「于煥亞獎金捐出來,你不是說只在乎榮譽,不在乎獎金。」于煥亞則大方表示,他會說到做到,「我的部分加上勝利獎金總共 6 萬元,拿出來大家平分了」。

不過當于煥亞聽到自己的 1 萬元獎金還要扣稅,他苦笑說:「那我還賠錢啊。」同隊的蔣淯安則安慰他:「稅金就當成製作獎牌(MVP)的成本囉,反正獎牌還是你的。」

黑隊總教練吳俊雄透露,在比賽最後 1 分鐘,他的感覺最煎熬,由於于煥亞是他在金門酒廠的愛將,球員打得好,他當然開心,但另一方面,他執教的偏偏是黑隊,他神比喻:「這感覺就像是初戀,又第一次失戀。」

比賽中球員除在場上秀球技,也不忘搞笑,第 4 節最後 24.3 秒,白隊叫暫停,黑隊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悄悄跑到對方板凳席偷聽戰術,被逮個正著;此外比賽剛開打,黑隊洋將天使(Angel Nunez)飆特大號 3 分球,卻投了大麵包,同隊的簡浩竟大聲噓他,都惹得現場球迷哈哈大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