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妝藝大遊行 台灣舞者登場獻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7 屆新加坡妝藝大遊行(Chingay Parade)今晚登場,共有台灣惹蘭龍獅坊在內來自多國的表演團體共同參與,多元民族風情帶來非常震撼的視覺饗宴。

妝藝大遊行今天起在 F1 維修大樓(F1 Pit Building)舉行 2 天活動,今年妝藝大遊行以「聚夢妝藝,奇想歡騰」為活動主題。

今晚登場的妝藝大遊行有超過 500 名海外表演者參與,不僅有長達 18 公尺的韓國傳統巨龍,也有菲律賓 2013 年海燕颱風生還者的精彩舞蹈,中國舞者也帶來雜技表演。

台灣惹蘭龍獅坊、新加坡惹蘭龍獅坊與泰國的祿龍波澎龍獅團共同參與妝藝大遊行,台灣惹蘭龍獅坊與新加坡惹蘭龍獅坊表演舞大旗,泰國的祿龍波澎龍獅團則表演南獅踩高樁。

台灣惹蘭龍獅坊成員除了 24 歲的黃崇軒外,其他都是大學生和高中生,包括台南大學體育系潘榮斌、徐子軒、劉有倫與蘇冠璋,以及台北市立大學的陳力晴與卓蘭高中林裕澄。

在學校兼職教授舞龍舞獅的黃崇軒今晚告訴中央社記者,很高興台灣的龍獅團體有機會參與新加坡的妝藝大遊行,希望促進台灣與新加坡的藝術文化交流。

今年適逢新加坡開埠 200 年,遊行會場也準備長 270 公尺、寬 7 公尺的巨型畫作,描繪出新加坡過去、現在與民眾對新加坡未來的想像。

今晚開幕活動中也有 30 輛的卡丁車在 F1 賽道上奔馳,成為今年活動一大亮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