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議員:梅伊若靠反對黨救脫歐協議 政府將崩解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aniel_diaz_bardillo

具影響力的保守派挺脫歐議員貝克今天表示,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若仰賴反對黨工黨(Labour Party)通過英國脫歐協議,政府將會崩解。

貝克(Steve Baker)表示,與執政保守黨共組聯合政府的北愛爾蘭政黨民主聯盟黨(DUP)將撤回對政府的支持,因為他們反對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Irish border backstop)。民主聯盟黨(DUP)在國會擁有 10 席。

反對黨工黨提出願支持梅伊的脫歐協議,但前提是梅伊須做出具法律效力的 5 項承諾,包括加入關稅聯盟。

貝克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納入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的協議若在工黨支持下通過,英國政府將因民主聯盟黨對政府不再有信心和支持而崩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