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抗議子弟兵被吹犯規 勇士教頭遭NBA罰款

圖片來源:金州勇士推特

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球隊出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對裁判咆哮,今天被聯盟罰款 2 萬 5000 美元(約新台幣 77 萬元)。

昨天比賽中,勇士的葛林(Draymond Green)被吹判一級惡意犯規,柯爾對此憤怒的表達抗議後,被判罰並護送出場。

柯爾在那場比賽中收到兩次技術犯規,他在將戰術板摔到地上,並怒譙裁判茂爾(Kenny Mauer)後遭罰出場。

NBA 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證實柯爾遭到罰款。

柯爾後來向記者說明他生氣的反應,並表示他對葛林看似無害的挑戰對手,卻被判犯規而感到困惑。

柯爾說:「我當時很震驚,那樣竟然會被判一級惡性犯規。」

柯爾表示:「這令人摸不著頭緒,我的意思是,對方上前來準備灌籃,你得確保他不會真的得逞,所以我告訴肯尼(裁判茂爾名字),恕難苟同。」

葛林同樣感到困惑,並暗示他是因為過去種種犯規紀錄而受到嚴厲處罰。

葛林談到那次犯規時說:「我是針對球去的。我不知道耶,這應該是『葛林條款』吧。」

葛林也感謝柯爾為他抱不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