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將投資130億美元 全美廣設資料中心

圖片來源:Google 網站

網路巨擘 Google 持續在美國擴張,執行長皮查伊今天表示,今年將投資 130 億美元(約新台幣 4009 億元),在全美各地廣設資料中心與辦公室。

Google 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說,這項支出將比過去一年的 90 億美元美國投資更多,且可能創造數以萬計新工作機會。

皮查伊在網上貼文表示:「此一增長可讓我們投資於 Google 營運的社區,讓我們改善產品與服務,協助全球數十億用戶與企業。」

他說:「尤其是,新資料中心將會提升我們的能力,為使用者與客戶提供最快速與更可靠的服務。」

Google 今年的投資將聚焦於矽谷總部以外地區,讓 Google 在全美 24 州擁有據點。

這將讓 Google 連續第 2 年在加州舊金山灣區以外地區,較在灣區本身成長更快速。

根據 Google 資料,它去年在美國雇用超過一萬人。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去年表示,正投資逾 10 億美元在紐約市建立新園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