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連31場得分達30 攻42分火箭仍輸灰狼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推特

美國職籃 NBA「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轟下 42 分,得分超過 30 的連續場次達 31 場,追平史上第 2 多的紀錄,但他所屬的休士頓火箭仍以 111 比 121 敗給明尼蘇達灰狼。

哈登成就追平名人堂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成為得分達 30 連續場次第二多的選手。

這是火箭在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哈登想要超越張伯倫,獨居史上得分達 30 連續場次第 2 長的唯一保持人,必須再等一週。

NBA史上得分達 30 連續場次最多的,也是張伯倫保持的連續 65 場,哈登想要追上這個紀錄雖不容易,但並非不可能。

灰狼全隊 7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提格(Jeff Teague)搶下全隊最高 27 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則獲 25 分。

想要延續紀錄,哈登今天似乎處於危機之中,因為他在首節只拿下 5 分,所幸次節他大爆發轟下 15 分,才讓他回到爭取延續紀錄的軌道上,而直到第 3 節砍進一記三分球,他的得分才達到 30 。

哈登試著追加分數,因此從近中場的地方遠射,但球打到籃框前緣彈開,那是他這場比賽第 22 次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但他整場比賽只投進 8 個三分球。

火箭沒有其他球員砍進超過 8 個三分球,灰狼這邊投進最多三分球的是奧柯吉(Josh Okogie),但也只命中 6 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