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勝溜馬穩坐東區龍頭

圖片來源:密爾瓦基公鹿推特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有 33 分、19 籃板、11 助攻的「大三元」演出,幫助密爾瓦基公鹿以 106 比 97 擊敗印第安納溜馬。

安特托昆博從首節起就無所不在,並幫助公鹿克服第 4 節一度落後 10 分的頹勢,逆轉拿下比賽勝利。

首節公鹿 9 次進攻得手都和安特托昆博有關,他自己投進 5 球,另外助攻 4 次。

3 度入選明星賽的希臘好手安特托昆博,今天幫助公鹿豪取客場 7 連勝,是公鹿 1984 – 85 年球季以來最長的客場連勝。公鹿也在明星賽前的近 9 場比賽拿下 8 勝。

溜馬抵擋不住安特托昆博的攻勢,在公鹿拉尾盤打出 30 比 11 攻勢時,讓他攻下 12 分。

安特托昆博在終場前近 4 分鐘,連續上籃將比數扳成 95 比 95 ,他隨後餵球給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讓公鹿以 97 比 95 超前,並以此奠定勝基。

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拿下全隊最高 20 分,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都獲得 14 分,但溜馬仍不敵公鹿,終止 6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