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入強隊暴龍 林書豪:感覺像作弊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推特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迎來在多倫多暴龍首秀,談到加入目前東區戰績第二的暴龍隊,他開玩笑直呼:「能加入一支目前 40 多勝的球隊,感覺自己像是在作弊。」

暴龍隊今天宣布簽下林書豪,他也隨即在暴龍隊主場與華盛頓巫師比賽中替補上陣,且表現進入佳境,首秀拿下 8 分、 5 籃板、 5 助攻,順利助暴龍以 129 比 120 擊敗巫師,勇奪 6 連勝。

目前暴龍隊戰績位居東區第二,緊追密爾瓦基公鹿之後,賽後談到選擇加入暴龍隊,林書豪開玩笑地說:「能加入一支 40 多勝的球隊,感覺自己像是在作弊,很高興能來到這裡。」

「我已經厭倦當旁觀者」,林書豪表示,他待過的球隊最好的成績僅在季後賽首輪止步,且他還曾兩度在季後賽受傷。

來到多倫多暴龍隊主場,初登場就受到球迷熱情的鼓掌歡呼,也讓林書豪有感而發,他試圖保持鎮定,但球迷的舉動讓他感到相當溫暖,儘管先前效力於其他球隊,但他說:「之前每次來到多倫多,總是像在主場比賽的感覺。」

暴龍隊先前交易大限前送走了替補後衛萊特(Delon Wright),近期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又因左手拇指韌帶受傷將開刀,將缺陣 5 週,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除了期待林書豪扮演球隊主力替補控球的角色外,也透露林書豪可能扮演雙能衛,打 1 、 2 號的位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