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龍後場板凳告急 林書豪及時補上缺口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推特

美國職籃 NBA 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多倫多暴龍隊首秀拿下 8 分、 5 籃板、 5 助攻,即時彌補暴龍隊後場板凳戰力不足,儘管一開始有些混亂,但後續表現以及戰術配合仍獲得美媒肯定。

林書豪在與亞特蘭大老鷹談妥合約買斷後, 48 小時程序一過,暴龍隊迅速簽下林書豪,以趕上今天對戰巫師隊的比賽。林書豪在進行健康檢查、與球隊短暫練球後,比賽首節就獲得替補上陣機會,在他初亮相之際,場邊球迷立即起立鼓掌歡呼,暴龍終場以 129 比 120 勝出,拿下 6 連勝。

「多倫多星報」體育專欄作家亞瑟(Bruce Arthur)指出,林書豪今天獲得暴龍球迷滿滿的愛,儘管剛上場表現雖然有些混亂,錯失一些三分球出手機會,並發生傳球失誤,「但相較於中鋒賈索(Marc Gasol)轉隊初登場時的表現,林書豪整體對暴龍隊戰術體認上表現不錯,尤其在傳球表現上特別亮眼」。

林書豪在短短一場比賽就獲得教練團的信任,首戰替補出賽 25 分鐘,繳出 8 分、 5 籃板、 5 助攻、 1 抄截的成績單。

暴龍隊在先前交易大限前送走了替補後衛萊特(Delon Wright),近期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又因左手拇指韌帶受傷將開刀,從原先預期缺陣 3 週,將拉長至 5 週,也讓暴龍後場板凳戰力告急。

在失去萊特以及范佛利特受傷的情況下,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不諱言,林書豪現在就是球隊主力替補控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