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天自曝常不記得情人節 把觀眾贈花轉送老婆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今天一早到市場發送玫瑰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並受訪表示,過去常不記得情人節,拿觀眾送的花回去送老婆,今年特別買一束花送老婆「她一定會樂死了」。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余天一早就到三重力行市場發送玫瑰花,起先被一群婆婆媽媽圍繞爭拿余天的玫瑰花,她們說要拿花送老公,但也有男生排隊拿花,余天也逗趣說,「要送老婆,不能送小三哦」,引來大笑。

余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妻子李亞萍喜歡花,但過去常不記得西洋或七夕情人節,因此,以前上台表演時,都有觀眾會送花給他,他就拿回去送老婆。

他表示,妻子有時會發現他送的花是觀眾送的,他就會說,丟掉可惜,何況已老夫老妻了,但今年有特別準備,花錢請花店包一束花送老婆「她一定會樂死了。」

余天更透過臉書直播向妻子示愛表示,情人節快樂,花束真的是他花錢買來送的,請李亞萍原諒他出來選舉,「不要嫌我又老又窮」。

但被媒體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訪立委並憂心立委選情一事表示,因為去年選得差,蘇貞昌一定會擔心選情,至於余天自己是否會再被徵召參選一事,他表示,這次先選上後再考慮後頭的問題,如果沒選上,就表示一般民眾對民進黨失望,所以他這次一定要拚到選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