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洲聯賽前夕 球迷羅馬打群架至少3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erschy

義大利媒體報導,拉齊歐(Lazio)與塞維亞(Sevilla)足球隊球迷昨天在羅馬大打出手,至少 3 人遭到刺傷, 1 人傷勢嚴重。

「共和報」(La Repubblica)說,有兩名西班牙球迷與一名美國人受傷。拉齊歐與塞維亞今天將在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捉對廝殺。

一名酒吧老闆告訴共和報:「當時一切都很安靜,接著我們突然聽到尖銳的爭吵與砸碎玻璃聲音。我們跑到窗邊,看到帶著帽子的數名男子拿著球棒與棍棒毆打其他人。」

共和報說,約有 40 人涉及在蒙蒂(Monti)爆發的衝突,他們是在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出動下才驅散。

「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一名受傷的球迷在街上拖著流血的身子尋求路人協助。

「體育報」(Gazzetta dello Sport)稱有 4 人在醫院治療刺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