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碁雲端解決方案 聚焦數位看板

圖片來源:Pixabay

電腦品牌廠宏碁旗下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協助系統整合商及專業託管服務商提供服務客戶的解決方案,首波聚焦數位看板應用。

根據宏碁發布的新聞稿,目前宏碁雲端已與多家國際級智慧系統供應商結盟並展開合作,包括工業電腦廠艾訊、新漢、廣積,以及準系統廠浩鑫、系統廠建碁,一同搶攻全球市場。

宏碁指出,本次結盟首波聚焦在智慧零售數位看板產業,相關合作機種在 2 月歐洲的主要大型應用展覽中均將展出,例如荷蘭阿姆斯特丹的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德國杜塞道夫的 EuroCIS 與紐倫堡的 Embedded World 等。

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表示,宏碁發展雲端解決方案多年,這次新推出的智雲體管理系統,是為了解決系統整合商及專業託管服務商在面對數量龐大且散落各處的IT設備,而衍生出的許多管理、成本、效率問題。

施宣輝表示,宏碁非常榮幸能攜手眾多的國際級智慧系統供應商,預載智雲體管理系統在其未來的主力機種中,協助夥伴們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