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台幣持平收30.831元 市場觀望貿易戰動向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w19831113

美中貿易戰出現緩和跡象,亞幣也略為走強,新台幣兌美元今天終止連三貶,收盤持平在 30.831 元。外匯交易員分析,貿易戰談判明朗前,新台幣應呈區間震盪。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天以 30.830 元開盤,微升 0.1 分,一度升值至 30.781 元。外匯交易員表示,主要是反映昨天晚上國際美元稍微走低,而市場對於貿易戰走向態度樂觀,新台幣也受到拉抬,但仍在區間內盤整。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聯準會態度轉趨鴿派,美中貿易戰的疑慮也稍微緩解,近期國際大事雖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情況瞬息萬變,很難說美國總統川普會不會又有新的舉動,因此在局勢沒有真正明朗前,市場都還是會維持觀望,外資也不會有太大動作。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 30.830 元,最高 30.781 元、最低 30.833 元;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持平,收在 30.831 元,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 12.54 億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