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由行迷路遇警解圍 6旬中客體會台灣溫暖

圖片來源:中央社

68 歲中國籍李姓婦人日前來台自助旅行拜訪友人,因不熟環境迷路街頭,幸好遇員警協助,成功和友人會合。她表示,體會到台灣人的溫暖與關懷,熱心的警察服務也是她未曾有過的感受。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下三民派出所的員警與義警於 8 日晚間 11 時 30 分巡邏時,在松山區三民路 113 巷口發現有名婦人神情慌張、兩眼茫然佇立在路旁。

員警立即主動上前關懷,得知李婦來自中國,她和友人一同來台自助旅遊並拜訪台灣的朋友,卻因不熟環境沒和其他中國籍同伴會合成功。慌張的李婦只好憑印象,硬著頭皮自行搭捷運到松山區找台灣朋友,卻又再度迷路,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

員警先載李婦返回派出所,協助她聯繫台灣朋友,過程中義警也陪李婦閒聊,安撫不安的情緒,最後成功幫助她和朋友團聚。

李婦表示,這趟來台旅遊體會到台灣人的溫暖與關懷,熱心的警察服務也是她未曾有過的感受,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