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哈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開紅盤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年後第一戰的杜哈女網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台灣雙打姊妹花,凌晨在女雙首輪歷經 1 小時 45 分鐘苦戰,以 7 比 6 ( 2 )、 7 比 5 扳倒青山修子與瑪洛札娃開出紅盤。

總獎金 91.6 萬美元(約新台幣 2846 萬)的杜哈女網賽本週開打,網壇各路好手幾乎都有參賽,提前為下週登場的杜拜女網賽熱身備戰。

詹詠然與詹皓晴結束澳網賽事後,短暫飛回台灣過年,接著再飛往中東參加杜哈女網賽,兩人首輪遭遇青山修子和瑪洛札娃(LidziyaMarozava)這組日本與白俄羅斯聯軍,姊妹倆費了番功夫,有驚無險闖過頭關。

雙詹組合開局威猛,首盤前 4 局兩度破發,一度握有 4 比 0 大幅領先,不料接下來竟被對手扳平,雙方一路持平鏖戰至搶 7 。

所幸雙詹沉穩應戰,在搶 7 大戰中率先取得 4 比 1 領先,對手勉強追回 1 分,雙詹不給對手喘息機會,一口氣連轟 3 分,先以 7 比 2 拿下。

次盤雙詹仍舊強勢,開局最多取得 4 比 1 優勢,但對手後勁十足,不僅再次成功扳平,甚至還一度以 5 比 4 超前,提前取得「聽牌」。

關鍵第 10 局,雙詹挺過危機、閃過對手的盤末點驚險保發,姊妹花乘勝追擊一口氣連趕 3 局,反倒以 7 比 5 淘汰對手,成功闖進 8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