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運鈔司機攜逾1億消失 隔天傳出已被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3839153

法國警方消息來源今天表示,昨天清晨消失在巴黎附近、帶走 340 萬歐元(新台幣 1 億 1829 萬元)的運鈔車司機已經落網。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說,這名 28 歲的運鈔司機在巴黎以北約 160 公里的亞眠(Amiens)市中心一所公寓被循線逮捕,身邊還有大部分失蹤的現金。

消息來源講述案發過程,昨天清晨約 6 時,運鈔車停在巴黎北郊奧貝維埃(Aubervilliers)西聯公司(Western Union)辦公室外,司機留在車上,他的兩名同事則走進大樓。

當兩人走出大樓,運鈔車和司機都不見了。

運鈔車不久就在幾條街外被人發現,但車門打開,現金袋不見蹤跡。

最初報告指掉了約 100 萬歐元,後來改口說是 340 萬歐元。消息人士說,同車的兩名運鈔人員並未受傷。

去年 2 月間法國和瑞士邊界附近也曾發生類似搶案,當時一名運鈔車司機為解救遭綁架的女兒,將車上多達 2600 萬歐元(約新台幣 9.5 億元)的現金交給綁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