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攝影師在川普造勢大會遭攻擊 BBC要白宮檢討維安

無來源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要求白宮審查安全措施,說 BBC 攝影師前一晚在美國總統川普德州的集會遭到川普支持者攻擊,事件發生當下和事後都沒有維安人員介入。

BBC攝影人員史基恩斯(Ron Skeans)昨晚在川普於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集會上,遭高呼反媒體口號、頭戴「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帽子的川粉推擠咒罵,所幸他並未受傷,攻擊者也遭另一名川粉架開帶離媒體區。

川普昨天一如他在多數集會上,鼓勵群眾對負責採訪的記者喝倒彩,並指控他們製造「假」新聞。

然而,川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川普「譴責對任何個人或團體的暴力行為,包括媒體成員」,並說他們「要求大家以和平、尊重的態度出席活動」。

BBC 在攻擊事件發生後致函白宮,要求當局「全面審視安全措施」,指集會場地的媒體區無人監督,且從頭到尾不見執法單位介入。

川普昨天看到群眾騷動時暫停發言,並對這名 BBC 攝影師比出大拇指詢問:「你還好嗎?一切 OK 嗎?」但之後恢復演說又繼續攻擊媒體,稱它們為「完全不誠實的媒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