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衛斯布魯克連10場大三元 改寫NBA紀錄

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陣中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締造連 10 場大三元的聯盟新紀錄,並幫助雷霆以 120 比 111 擊敗拓荒者。

路透社報導,衛斯布魯克今天貢獻 21 分、 14 籃板、 11 助攻,連續 10 場比賽繳出大三元表現,超越名人堂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 1968 年創下的連 9 場大三元紀錄。

賽後衛斯布魯克表示,自己創下新紀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刻」。

雷霆前鋒喬治(Paul George)也繳出 47 分、 12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他近 2 場比賽共奪下 92 分。

這是喬治NBA生涯的第 3 次大三元,也是 2014 年以來首度締造大三元。

雷霆今天奪下 4 連勝,這場勝利是近 12 場比賽的第 11 勝,拓荒者則是吞下近 4 場比賽的第 3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