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噴槍女童命案鑑定報告 高雄檢方:尚未接獲

鄺男駕車載 3 歲女兒至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兒把玩現場風槍致死,有媒體報導風槍噴槍口與把手驗出女童 DNA,橋頭地檢署今天說,全案尚未接獲任何鑑定報告,待報告出爐釐清案情。

鄺姓男子 1 月 20 日開車載女兒到高市左營區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區洗車時發現女兒在車內有異狀,經自行駕車將女兒送醫不治。案發後,檢警查扣現場監視器影帶、風槍並帶回鄺男偵辦,經檢察官複訊依過失致死罪嫌諭令鄺男新台幣 6 萬元交保。檢警隨後於 1 月 24 日會同法醫解剖複驗女童遺體。

由於鄺男供稱女兒當時曾拿洗車風槍把玩並放入口中,承辦檢察官於是指揮高雄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查扣現場風槍並採集風槍上微物跡證進行鑑定,釐清案發過程。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傍晚受訪表示,全案正待法醫研究所複驗女童鑑定報告,以及警方採集風槍上微物跡證的鑑定報告出爐,再進行分析比對相關跡證釐清案情,但承辦檢察官仍未接獲女童複驗及風槍上微物跡證的鑑定報告。

他又說,法醫研究所的女童複驗報告會先送承辦檢察官,警方鑑識中心的微物跡證鑑定一出爐也會立即呈報承辦檢察官,檢方也要求警方微物鑑定報告一出爐趕快送去,但截至傍晚承辦檢察官尚未接獲任何鑑定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