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金平提換柱 朱立倫: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前黨主席朱立倫換柱前曾說要徵召他選總統,但最後「新郎不是我」。朱立倫今天說,走回國民黨 4 年前的風風雨雨只會內耗,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王金平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換柱前,朱立倫曾找過他 5 、 6 次,並說讓他來擔任總統提名人最適當,而他當時也答應,但最後徵召的卻不是他。

朱立倫今天參訪 TeSA 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針對王金平昨天提及「換柱」事件的說法,朱立倫表示,當時王金平多次表明家人反對無法參選,「可能是當時因緣不足吧。」

朱立倫並提到,每次講到 2015 年的「換柱」事件,他唯一對不起的是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柱柱姊」,再次向她表示抱歉。

朱立倫強調,走回國民黨 4 年前的風風雨雨只會內耗,而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每個候選人應該帶領台灣走出新希望,就像他即將訪美國矽谷找到台灣新經濟的方向一樣,不要走回過去的風風雨雨。

他也說,無論是王金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或是前總統馬英九都是他的長輩、前輩,他都表示尊重。

目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機制未定,朱立倫日前呼籲初選時程應該越快越好,朱立倫今天重申,民進黨 4 月中旬就要決定總統參選人,國民黨是在野黨,沒有內耗和拖延的本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