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金二會將登場 越南總理指示外交部配合承辦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第 2 次峰會月底將在越南河內舉行。越南總理阮春福昨天指示外交部與相關部門配合,確保這項峰會順利舉行。

越南政府官方網站(chinhphu.vn)報導,阮春福昨天主持有關部署各部委春節後重要任務的會議,下達以上命令。

報導指出,阮春福指示外交部落實好 2019 年對外任務與融入國際社會等活動,與相關部門配合,確保川金二會月底在河內順利舉行。

川金二會預訂 27 日和 28 日,在河內舉行,美國與北韓仍在磋商峰會細節。

川普與金正恩 2018 年 6 月在新加坡舉行首次峰會,美國和北韓關係有所改善,但雙方的非核化談判未有重大進展。川普表示,他與金正恩舉行第 2 次峰會,以繼續他說服平壤放棄核子武器的努力。

阮春福一月中旬接受彭博電視(Bloomberg TV)訪問時表示,越南很樂意主辦川金二會。

越南外交部一月下旬發表聲明,越方願與各方配合,為川金二會成功做出積極貢獻,越方自信有能力主辦這場高峰會。

另外,越南副總理兼外交部長范平明今天起將訪問北韓 3 天,但是越方未說明此行的細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