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立調整揮擊方式 石垣島2天揮出6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隊林立今天在與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戰第二場中,貢獻 4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 2 天 6 支安打,狀況良好。他表示,主要是因為春訓調整揮擊方式,縮短揮棒軌跡,有收到成效。

Lamigo 桃猿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天進行第 2 場賽事,桃猿仍以 6 比 8 不敵羅德。桃猿與羅德從 2014 年以來交手 14 場,羅德至今取得 9 勝 5 敗優勢。

林立是在 2017 年季中加盟桃猿,去年和今年連 2 次參加石垣島交流賽,雖然桃猿都沒能贏球,不過他說:「來這邊一定會想贏,但也會抱著學習的心態。」

林立昨天打第 6 棒,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是打線中唯一有雙安出現的選手。今天改打第 2 棒,手感更火燙, 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其中有 2 支二壘安打、 1 支三壘安打,包辦 3 分打點。總計 2 場比賽共有 6 支安打,是全隊狀況最好。

林立表示,今天主要是照著教練指示,因為球隊之前僅進行過一場熱身賽,就來石垣島與羅德對戰,希望盡快進入比賽狀態。

春訓期間,林立在攻守兩端都有下功夫,由於去年球季吞了 82 次三振,透過調整揮擊方式與準備動作,讓自己比較不容易三振。林立春訓時曾跟教練討論,有觀察到日本打者揮棒軌跡較短,經過調整之後,改善原本揮棒軌跡過大的問題,這次在石垣島有收到效果。

守備部分,林立去年出現 19 次失誤,守備率 0.935 ,也透過這次春訓加強,他說:「不好就持續訓練,能表現比去年好最重要,今年主要會守二、三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