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羅德先發5局1責失 桃猿葉家淇自評75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在亞洲門戶交流戰再敗給羅德,不過先發投手葉家淇表現優異,先發 5 局僅 1 責失,賽後獲總教練洪一中稱讚;葉家淇則為自己打了 75 分,認為控球還要多進步。

葉家淇今天先發投 5 局,被敲出 3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含 1 責失,無關勝敗。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葉家淇今天表現不錯,面對羅德一軍打線有膽識,變化球也控制得不錯,但是「控球還須改進,常常投到球數落後,還好沒有出太大麻煩。」

葉家淇為自己打了 75 分,他認為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尤其是控球不穩的部分。他說:「心態太急躁,導致有時候一開始就投到 2 壞球或 3 壞球,但至少關鍵時刻有調整回來,這點還不錯。」

第 3 局葉家淇狀況較多,被敲出 2 支安打,還有保送、暴投出現,他說:「遇到危機時,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冷靜,賽前教練也跟我說,如果狀況不好就不要貪心,做好該做的工作就好。」他也指出,這次在石垣島學到很多,怎麼跟羅德對決也是腦力激盪。

另外葉家淇今天最快球速有 148 公里,他表示,「還不錯,自己可以接受,前陣子還沒到這麼快。」葉家淇指出,目前春訓調整進度大概已到 8 成,剩下 2 成就是控球還要再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