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紅白戰敲安 總教練誇不愧是4成打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職棒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在亞利桑那春訓隊內紅白戰實戰登場,扛紅隊第 3 棒,首打席敲出安打,總計敲 1 安獲 1 保送;總教練栗山英樹直誇,「這就是 4 成打擊率打者打擊的感覺」。

王柏融隨著球隊在美國亞利桑那春訓,今天隊內紅白戰,王柏融扛紅隊第 3 棒、守左外野,首次實戰出賽,成為關注焦點;王柏融首打席就仔細選球,面對白隊投手西村天裕,抓到 147 公里外角速球,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首打席就有表現。

王柏融今天總計 2 打席敲出 1 安、獲得 1 次四壞球保送, 他表示首打席打出安打後,「比較放心了,那顆球落在有把握的位置,穩穩地攻擊,收到好的結果」。

王柏融提到,首場實戰有給自己設定目標,也有不錯的結果,希望之後隨著比賽越來越多,可以繼續有好的表現,持續調整、做好準備,從開幕戰開始,就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

首場實戰出賽就有不錯表現,也獲得總教練栗山英樹高評價,直誇王柏融比賽內容很好,從這場比賽中可以看到,「這就是 4 成打擊率以上打者打擊的感覺,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