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投手群崩盤失22分 洪一中:一定會更進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與羅德的交流賽中,年輕投手群遭狂打 22 分,雖然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開玩笑說像打擊練習,但他表示,這對選手來說不是壞事,經過震撼教育一定會更進步。

桃猿今天共動用 7 名投手,分別為翁瑋均、江國謙、張明翔、蘇俊羽、賴智垣、朱俊祥及黃子鵬。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由於在台灣與對手彼此熟悉,有時教練講的東西,年輕選手不一定聽得進去,這次出國面對不同等級對手,他認為對選手不是壞事。

先發投手翁瑋均僅投 1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包含九棒平澤大河的 2 分全壘打,投了 2 次四壞保送,失掉 7 分。洪一中指出,看得出來翁瑋均很緊張,「緊張到教練在場邊,都看得出他接下來要投什麼球。」不過洪一中表示,經過這次震撼教育,翁瑋均若有想法,接下來一定會更進步。

洪一中笑說,由於羅德派出一軍打線,賽前就有預期到輸的機率較高,不過沒想到會這麼慘烈,「都快要變成對方的打擊練習了,我還開玩笑問說,要不要在投手前架個網子,還可以保護投手。」

今天上場的 7 名桃猿投手中,洪一中表示,中繼 2 局無失分的賴智垣投得不錯,但只有一場比賽還不能下定論,之後還要再觀察。投手教練曾翊誠也指出,現階段來講賴智垣表現不錯,看他接下來能否把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