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墨西哥前總統尼托 與電視劇女星妻子協議離婚

圖片來源:pixabay

墨西哥前第一夫人安潔莉卡黎維拉(Angelica Rivera)今天表示,正在和前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協議離婚。

49 歲的安潔莉卡黎維拉是電視劇女星。她在社群網站上貼文表示:「我和我們的孩子陷入非常痛苦的處境,我深感懊悔。這是我選擇離婚的原因。」

謠傳這對夫妻早在去年 12 月 1 日潘尼亞尼托卸任前已分居。

就在上週,墨西哥八卦雜誌登出 52 歲的潘尼亞尼托與 31 歲的墨籍女模赫爾曼(Tania Ruiz Eichelmann)在馬德里外出的照片,並稱兩人目前正在同居。

潘尼亞尼托和安潔莉卡黎維拉 2010 年結縭,非常上鏡的他當時不但是墨西哥州(Mexico State)州長,也是革命制度黨(PRI)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潘尼亞尼托和安潔莉卡黎維拉分別在前段婚姻中各育有 3 名子女。另外,潘尼亞尼托在與第一任妻子的婚姻期間曾外遇, 2004 年生下一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