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本季定位先發 盼擠掉其他洋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keshyft-tom

千葉羅德海洋監督井口資仁,今年將陳冠宇定位為先發投手,雖然他春訓從二軍出發,還有其他洋將競爭,不過陳冠宇表示,目標將洋將擠掉,也希望自己整季都有穩定表現。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表示,目前將陳冠宇安排在先發位置,他說:「因為有洋將名額限制,希望他表現得不錯,可以一直在一軍好好表現。」

陳冠宇則指出,不論先發、中繼都好,春訓投手群訓練量也都一樣,並不成問題。陳冠宇認為,教練有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自己不要煩惱名額問題,只要有機會就可以馬上到一軍,他說明:「今年就是洋將名額比較滿,教練團可能要給我多點機會,以先發做調整。」

羅德洋將競爭格外激烈,日職一軍人數上限為 4 人,扣掉 2 名洋砲,等於洋投名額為 4 搶 2 。陳冠宇競爭對手有柏辛格(Mike Bolsinger),去年在羅德繳出 13 勝 2 敗、防禦率 3.06 成績;還有具大聯盟經驗的曼恩(Brandon Mann),以及拉芬(Josh Ravin)。

不過已在日職待 9 年的陳冠宇笑說:「每年這個時候都是很競爭,去年也是 6 個人在搶,但 7 月之後剩我一個人在上面,現在想法就是快點把外國人擠掉,其實不用怕他們。」

陳冠宇表示,今年球隊透過各方面補強,很有奪下優勝的氣氛,希望自己能成為其中一名要角。他也指出,「今年身體素質調整得不錯,希望拿出來當成果,穩定表現到球季結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