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翁瑋均9日先發戰羅德 洪一中看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與千葉羅德海洋隊明天 12 時(台灣時間)將進行交流戰首戰,桃猿派總教練洪一中相當看好的新秀翁瑋均先發;翁瑋均今天表示,只要把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

桃猿與日職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進行到第 4 屆,將於 9 、 10 日 12 時(台灣時間)在石垣市營棒球場舉行。

去年以第一指名加入桃猿的翁瑋均今年就獲交流戰先發機會,他說,春節前就接獲通知,不會緊張,照教練的安排準備,把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做了之後才知哪裡要改進。

翁瑋均表示,希望球數不要落後,好球盡量搶在前面,也沒設定丟幾局,保持平常心上場。

翁瑋均去年打過冬季聯盟(出賽 5 場含 2 先發,防禦率 3.75 ),對日職東軍的羅德打者安田尚憲、和田康士朗印象深刻。

洪一中說,翁瑋均春訓這段期間感覺整體狀況不錯,他觀察的不只投球,還有守備動作、跑步等,各肢體動作看起來很協調。

洪一中表示,翁瑋均應還可以更好,現在還沒到最佳狀態,「我希望他更進步,有舞台就盡量去發揮,只要有機會就讓他上去表現」。

教練曾翊誠也稱讚翁瑋均不斷提升能力,「我覺得(交流戰先發)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表現出這段時間學到的東西,包括怎麼面對較強的打者,這些經驗對翁瑋均非常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