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拒絕勒索 全球首富貝佐斯出面指控國家詢問報

全球首富、亞馬遜(Amazon.com Inc)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7日在部落格表示,八卦周刊「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的母公司美國傳媒公司(American Media Inc.,AMI),企圖以公開「親密照」來勒索他。

最近數星期,這位世界首富的私生活被迫搬上檯面,而 7 日在部落格上的 po 文是最新的一例。

貝佐斯在上個月宣布與結婚 25 年的妻子瑪肯西(MacKenzie Bezos)離婚。在同一天,國家詢問報聲稱,將以「撕裂貝佐斯與妻子 25 年婚姻的真相」為題,公開貝佐斯與據傳是情婦桑契斯(Lauren Sanchez)之間的淫穢訊息和親密照片。

在國家訊問報事件發生後,貝佐斯立即委任曾擔任過已故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安全顧問的貝克(Gavin de Becker)著手調查這起洩密事件。貝克曾表示,此事有政治動機。而根據貝佐斯 7 日在部落格的說法,與美國傳媒公司脫不了關係。

貝佐斯寫道:「在我公開的 AMI 信件中,將見到他們勒索的細節。」貝佐斯說:「除非貝克和我願意做特定不實的公開聲明,指 AMI 的報導並無政治動機或有政治勢力操作,否則他們將公開這些私人照片。」

擁有超過 1200 億美元亞馬遜股票的貝佐斯表示,「如果以我的地位都無法就這種勒索站出來,那麼其它許多人呢?」

AMI目前尚未就此事做出回應。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