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接獲炸彈威脅 挪威穿梭航空班機返斯德哥爾摩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表示,該公司一架目的地為法國尼斯(Nice)的班機,今天(7 日)在起飛後不久接獲炸彈威脅,隨後已平安返回瑞典的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航空公司透過聲明表示,「挪威(穿梭航空公司)可以證實,編號 DY4321、從(斯德哥爾摩郊區的)阿蘭達機場(Arlanda)飛往尼斯的班機,接獲炸彈威脅。」

斯德哥爾摩警方發言人哈格(Towe Hagg)也告訴法新社,當地警察、邊防警力和機動部隊「正積極在阿蘭達機場蒐集資訊、增援與採取必要措施」。

阿蘭達機場一名旅客亞恩柏格(Pertti Arnberg)告訴瑞典「快報」(Expressen),這架飛機目前停在跑道遠端,被一群閃藍光的緊急事務應變車輛包圍。

這架飛機原本於當地時間上午 10 時 9 分(台灣時間 17 時 9 分)起飛,隨後於 11 時 15 分左右回到機場。

負責海空救援的瑞典聯合救援協調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是在飛機起飛後大約 30 分鐘獲悉炸彈威脅。中心透過聲明表示,機上共有 169 名乘客。

一名拒絕具名的乘客告訴「快報」,在降落一個多小時後,他們正在等待移動式登機梯前來讓他們下機。

目前還不清楚炸彈威脅是以何種方式傳送的。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