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比世評比NBA球隊價值 紐約尼克4連霸

圖片來源:紐約尼克官方推特

商業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美國職籃 NBA 球隊價值的年度排名,紐約尼克以價值 40 億美元(約新台幣 1240 億元)連續 4 年居冠。

路透社報導,尼克從 2013 年以後就沒有闖進季後賽,但因為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數年前翻修,帶來一連串新的收入來源,讓球隊價值攀升至 40 億美元,相較 1 年前增加 11 %。

富比世聲明指出,NBA 球隊價值第 2 名至第 5 名,分別是洛杉磯湖人( 37 億美元)、衛冕軍金州勇士( 35 億美元)、芝加哥公牛( 29 億美元)和波士頓塞爾蒂克( 28 億美元)。

去年休賽期間,克里夫蘭騎士失去曾 3 度奪下 NBA 總冠軍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在去年 7 月轉隊至湖人,之後騎士便面臨長期重建。騎士也是唯一在營運基礎上虧損且價值下滑的 NBA 球隊。

騎士隊現值 12 億 8000 萬美元,相較去年減少 4 %,球隊價值排名也下滑 10 名來到第 25 名。

富比世還提到,目前 NBA 球隊的平均價值高達 19 億美元,相較去年成長 13 %,也是 5 年前的 3 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