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大壺節最忙的兩天 5500萬人進入聖河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官員今天(5 日)表示,在印度大壺節(Kumbh Mela)最忙碌的這兩天當中,有大約 5,500 萬虔誠的印度教徒,跳到聖河中淨化他們的罪業,尋求救贖。印度大壺節被稱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宗教盛會。數量龐大的群眾在 3 日到 4 日的兩天之中,從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城市阿拉哈巴德(Allahabad),走進恆河(Ganges)、亞穆納河(Yamuna)以及神秘的薩拉斯瓦蒂河(Saraswati)等三條河流匯集的河水中,淨化他們的罪業。在長達 48 天的大壺節期間,4 日的無月亮日,被視為最神聖的一天,印度教徒相信,在這一天進入阿拉哈巴德的聖河中,可以獲得淨化。

自從大壺節在 1 月中旬開始以及來,前來參加的人數超乎預期,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 1 億 2 千萬人,早已超過預期中整個節慶期間的全部人數。

大壺節從 1 月 13 日開始,一直到 3 月 4 日才結束。

印度大壺節被稱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宗教盛會。(圖片來源 : 資料照 / Kumbh Mela Police UP 2019推特)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