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疑川普就職委員會涉不法 檢方查捐款支出明細

圖片來源:川普臉書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4 日報導,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要求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就職委員會交出捐款及支出明細相關文件。

CNN 報導,曼哈頓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所發出的傳票,要求該委員會交出捐款人與捐款相關文件、委員會活動與會者、與捐款相關法律要求文件,以及可能涉及外國人士捐款等資料。

已取得傳票內容影本的 CNN 表示,檢察官正在調查該委員會可能涉嫌,包括密謀、虛假陳述、郵件欺詐、電匯欺詐、洗錢、違反資訊揭露、違反禁止外國捐款以及已另人名義捐款等罪名。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檢方並鎖定一名叫祖伯利(Imaad Zuberi)的洛杉磯風險投資家,以及其所屬公司「大道投信」(Avenue Ventures)的所有通聯記錄,雖然目前還不清楚與川普有何關聯。

該委員會一位發言人告訴美國媒體表示,「我們已收到要求調閱文件的傳票。我們還在檢視中,並且願意合作配合。」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