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教宗抵阿聯體育館 主持17萬人露天彌撒

教宗方濟各(資料照)。圖片來源:franciscus Instagram網頁

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訪問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5 日)抵達阿布達比(Abu Dhabi)的扎伊德體育城體育館(Zayed Sports City Stadium),要為現場估計 17 萬天主教徒舉行露天彌撒,這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歷來最大規模的公共集會。

教宗的座車進入體育館的時候,街道兩旁滿滿的民眾,手中拿著梵蒂岡的旗幟和各種標語,熱情的向教宗問好,教宗也不斷的向民眾揮手致意。

這座體育場館特別豎立了一個講壇和一個大型的十字架,而這處地點鄰近伊斯蘭教的誕生地。

方濟各這次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行為期 3 天的訪問,將在今天結束,教宗在這次訪問中向穆斯林社區表達了善意。

教宗這次到訪,受到阿聯天主教移民的熱烈歡迎。阿聯境內有為數不少的菲律賓人和印度人,估計有 100 萬名天主教徒。

方濟各成為史上首位造訪阿拉伯半島的教宗。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